相关直播

查看更多直播

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骷髅斧将 传奇
市面上很多所谓的1.76都是2010-2012年左右的魔改版,甚至还不如那些沉默版或迷失版的残端。它们的数据库大多是改了又改。数据库文件和某度某科一样不靠谱。随意改,反而写在主程序里面的东西不容易改。还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装备和道具,装备应该是废弃的或者任务装。道具这个一直都有。传奇3也有。

墨锋 传奇
正是因为传奇的游戏模式大部分时间都是挂机刷怪,很多玩家由于工作生活的环境限制,传奇的这个模式正是他们所需要的,玩传奇的基本上都是80,90这批人,兄弟们平时闲的时间很多,但是忙的时候又挺忙,传奇这款游戏不受时间限制,反而给兄弟们一个很好的进退空间,经典复古打金版本。

海甴曱 传奇
关于半月吧,当时私服打不过的boss就跟小伙伴一起侧着个方向刮痧,活活折磨死别人眼中打不动的boss,不知道原因,但就是那样操作的。2008年漫步网络横空出世,再一次把装备素材发扬光大,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,我本沉默版本已经所向无敌了。我还记得很清楚漫步网站上的那一排排字(你可还记得我本沉默本飞扬?你还记得秋风传奇?你还记得蓝色传奇?你还记得仙剑传奇吗?)结果版本越来越离谱。

轩轩 传奇
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,那时候没外挂,点卡都没,刚开始是买光盘,没有光。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。跟人去过一次猪7,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,炼狱都稀有。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