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直播

查看更多直播

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多钩猫 传奇
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,我就喜欢那种在哪里杀多少干就完了的游戏,不喜欢打两下给你看五分钟CG打个任务让我全世界跑一圈骗你在线时间的这种类型。简洁明了的就是“去哪里、杀多少、得到啥”三要素就完事了。

清风 传奇
15年前上小学的时候找叔叔借了个热血号玩,42级道士,穿着天尊,拿着把银蛇还是圆月弯刀。记不清了。不知道玩什么,就到处杀鸡杀猪掏肉卖,传送去幻境捡别人爆出来不要的装备,在比奇城召神兽杀弓箭侍卫,召神骷髅给大刀砍(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爽)去城外虐杀低级小号……或者把野怪引到城门给大刀一刀秒了。记得当时人手一个挂,新手村10级小号刚出门砍怪都是刀刀烈火把我看惊了。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牛头魔 传奇
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,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[捂脸],被老板鄙视还嘲笑。所有的家族都呆过,还有盛菜和三光。还有很多家族,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。

红蛇 传奇
传奇应该能做很多期吧,每次版本更新,新地图,都有资料故事背景的,从1代,到2代,3代,尤其到3代,每次的地图更新都会伴随故事背景,只是那个年代没多少人去了解,而且网络咨询也不发达,你也找不到官方意外的手段来了解,另外一点是网费贵,都是网吧上网,有时间看3分钟资料还不如多砍上几分钟,韩国那边1,3代基本死了,3 代大概15年时候还有服运营,但是2代还在不断更新以及人还很多,也有详细的故事背景。

返回顶部